The Hello Bar is a simple web toolbar that engages users and communicates a call to action.

第六期吸引力法则广播电台:放任配套是什么?

by 紫雨老师 on 七月 31, 2010 · 46 comments · 26,440 次浏览

in 吸引力法则广播电台

吸引力法则播客,Law of Attraction Podcast

放任定律是什么?

放任定律说:要得到所要,你的信念与愿望必须合一。

放任配套是什么
你相信“有了X,才能Y”

Y是你要的任何东西,X就是你的放任配套,你相信必须有了它你才能安心,一切才会好起来的东西。

配套只是工具,放任才是目的。不要为了执着于某个特定的放任配套,反而违反了放任定律,否则即是本末倒置,得不偿失!

紫雨老师

菊子曰 本文用菊子曰发布

紫雨老师QQ:1132478681 1132478681

{ 43 comments…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马卫亭 七月 31, 2010 1:52 下午

谢谢紫雨老师

回复

lvsucxg21 七月 31, 2010 3:54 下午

非常谢谢…

回复

李静 七月 31, 2010 5:36 下午

谢谢紫雨老师,谢谢幸福宝

回复

网络营销 七月 31, 2010 6:17 下午

您好!祝紫雨老师心想事成,永远开心!

回复

清风 七月 31, 2010 7:17 下午

谢谢老师的分享!谢谢幸福宝的付出。

回复

陈佳欣 七月 31, 2010 9:51 下午

觉得不错

回复

刘创武 八月 2, 2010 11:52 上午

因为相信所以放任。学到了,谢谢紫雨老师。

回复

KLion情聖灬 八月 2, 2010 3:51 下午

幸福宝的声音真好听,紫雨老师的讲解真精辟,感谢幸福宝,感谢紫雨老师,我又成长了许多,谢谢!

听完录音,我想到了我放任过的一些人事物,又想到了我一直没放任的人事物,我立即通过运用一些舒缓想法,把他们都放任了,顿时就感觉到很轻松,其中一个最让我感觉轻松的放任,我分享一下:我一直是个极具野心,有着无穷大的梦想的人,我很喜欢音乐,于是我要自己去开发出一种全新的音乐,全新的曲风,全新的词风,全新的唱法,独一无二的一种有用的音乐,就是让听众会从歌中获益的音乐,把我的一切积极、乐观、智慧的思想通过歌曲去传播,让全世界每个人都获益,我要做拯救人类思想的救世主,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时,我计划要开一家音乐公司,我要把它打造成为全球最知名的音乐公司、我要成为全球拥有歌迷最多的歌手……还有很多类似的目标,这些目标都非常大,所以我的压力也非常大,自然无法放任。听了紫雨老师的讲解,我开始领悟了一些东西,其实这些梦想实现了很好,不实现也没什么大不了,我只要做着我喜欢的事情,享受着每一个喜悦的当下,这就足够了。但这并不是说我就不要这些目标了,我当然会继续吸引,跟以前不同的是,我对这些目标放任了,所以,今后将会更好地吸引!

我常说:“喜悦是唯一宗旨!”现在才发现,有时竟然会忘记这一“宗旨”!因为如果我对待一切想法都以此为标准,我早就对上文的目标放任了,我为什么会忘记?又引出我写下这篇博文:http://jiushizhulp.blog.163.com/blog/static/12435946920107233831913/

PS:“这些目标都非常大,所以我的压力也非常大,自然无法放任。”我得对这句话做个解释:“大”指的是阻力大,目标本身都是一样大的,因为不放任,所以阻力大,经过紫雨老师的指点,我此刻已经放任,所以这些目标,都成了小目标,再次感谢紫雨老师!^_^

回复

紫雨老师 八月 2, 2010 4:14 下午

有没有察觉你的愿望里面,其实凸显自己、膨胀自己才是你真正的意图?总是想着要一个人创造这一切,而不是想着要跟一群人一起来创造。

个人英雄主义才是你愿望背后的愿望。

回复

KLion情聖灬 八月 2, 2010 4:26 下午

我喜欢音乐,也喜欢把好的思想通过音乐去传播,让人们受益,我是大爱的,我还喜欢彰显自己,喜欢炫,这三者都是我的愿望,都是最重要的,老师好像只看到了我爱炫的一面了哦!不过爱炫我觉得也是优点啊,说明我很自信!

回复

幸福宝.net 八月 2, 2010 4:38 下午

谢谢KLion情聖同学的夸奖哦!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会继续再接再励,不求如何完美主义,但求慢慢渐美主义,但愿我的声音我的歌声也像你的愿望那样,传遍大江南北传遍北半球南半球哦!呵呵!

回复

KLion情聖灬 八月 2, 2010 5:04 下午

完全可以,一起加油,O(∩_∩)O哈哈~

傅超骧 八月 2, 2010 7:46 下午

非常感谢~

回复

陈彬 八月 3, 2010 12:31 上午

世人都晓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将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没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金银忘不了!
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娇妻忘不了!
君生日日说恩情,君死又随人去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儿孙忘不了!
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

回复

陈彬 八月 3, 2010 12:36 上午

陋室空堂,当年笏满床;
衰草枯杨,曾为歌舞场。
蛛丝儿结满雕梁,绿纱今又糊在蓬窗上。
说什么脂正浓、粉正香,如何两鬃又成霜?
昨日黄土垅头送白骨,今宵红绡帐底卧鸳鸯。
金满箱,银满箱,转眼乞丐人皆谤。
正叹他人命不长,哪知自己归来丧!
训有方 ,保不定日后做强梁;
择膏粱,谁承望流落在烟花巷!
因嫌纱帽小,致使锁枷扛;
昨怜破袄寒,今嫌紫蟒长。
乱烘烘你方唱罢我登场,反认他乡是故乡。
甚荒唐,到头来都是 为他人做嫁衣裳。

回复

龍騰 八月 3, 2010 9:51 上午

人,腦(靈魂)所認定認同之想法思念念頭(思想)塑造自己所有一切、吸引所有周遭事物親身經歷,當下頓悟此句,循環跳離,因果斷裂,再創因果,宇宙“因果”非宗教言論「因果」,前因不斷後果必同,持續好因,不斷好因,好果隨之而至,好〝果〞來自好〝因〞。

聽此期『第六期吸引力廣播電台:放任配套是什麼?』廣播,紫雨老師對於吸引力確實下了一番苦心與做到了【言行一致】,個人聽後心得回饋分享。

幸運寶,妳的聲音確實很好聽,與在台灣到的播講者完全不同,很迷人。

回复

幸福宝.net 八月 3, 2010 11:28 上午

谢谢你的夸奖啊!但同时也很想了解一下台湾播音者的声音有什么不同?愿闻其祥,谢谢!

回复

紫雨老师 八月 3, 2010 10:22 上午

龙腾的领悟很有深度。这句

當下頓悟此句,循環跳離,因果斷裂,再創因果

这句话可以说对了一大半。同时更完整的说法可以参考禅宗师傅说的:

理可顿悟,乘悟併消;事须渐除,因次第尽

事理圆融,不可偏废。顿悟是可以在刹那间引爆的,但是惯性动能还是需要渐渐淡化的,毕竟吸引定律的存在使到惯性动能继续开动。

以下这番话倒是很透彻经典的:

宇宙“因果”非宗教言論「因果」,前因不斷後果必同,持續好因,不斷好因,好果隨之而至,好〝果〞來自好〝因〞。

回复

龍騰 八月 3, 2010 1:08 下午

回幸福宝:

在台湾,近期播音偏向为商业而商业、为广告而广告,非是没有如“幸福宝”甜美之声,是纵有甜美声音却没有来自心灵深处内涵,为广告牺牲了。“幸福宝”原已有甜美之音,在发自“幸福宝”内心真挚所鸣之音,那种鸣动,让妳迷住了,听觉上感觉就是那三个字:很迷人~

回复

龍騰 八月 3, 2010 1:10 下午

回紫雨老师:

『事理圆融,不可偏废。顿悟是可以在刹那间引爆的,但是惯性动能还是需要渐渐淡化的,毕竟吸引定律的存在使到惯性动能继续开动。』

顿悟,是需时间「累计」,非常多不断考验不断思考下的「悟」。

老师讲的很正确,『事理圆融,不可偏废。顿悟是可以在剎那间引爆的,但是惯性动能还需要渐渐淡化的,毕竟吸引定律的存在使到惯性动能继续开动。』,真的是感恩领受了。事理要圆融、惯性动能要渐进,事理圆融应是指向什么是正确的,以中国最重视【忠孝】为例,忠于正确的使为忠孝,而何为正确忠孝,端看历史给予那人站在什么角度看待,抱歉说远了。事理圆融→对自己是好的妙的,对别人无伤害性,并还对别人有某些好处的,就该归事理圆融方面。

『顿悟是可以在剎那间引爆的,但是惯性动能还需要渐渐淡化的,毕竟吸引定律的存在使到惯性动能继续开动』,吸引力法则存在两种「动力」,一为吸引一为排斥,就是俗称异性相吸、同性相斥,要【要的】需先转换排除「不想要」的,「不想要」的很奇特经常占据脑海,因那是生活中遇见不顺心下的情感情绪自然关注形成的(含外界媒体用怂恿煽情文句报导重大灾难事件的受深远影响),很难挥走,「它」已形成此人气场、磁场,要挥走,就是紫雨老师说的:惯性动能还需要渐渐淡化的,毕竟吸引定律的存在使到惯性动能继续开动。

既知,惯性动能不能停止的继续开动,也就知无法挡住这动能持续开动,那么~,只好换「因」的动能,先回归自我内在,重新启动新的〝因〞,自己真正内心想「要」的〝因〞,指好的〝因〞,有了好的〝因〞确认了,持续好的〝因〞,就让「它」不间断的持续往前奔驰。

而那好的〝因〞如何做,在「秘密」影集中、在查尔斯.哈尼尔所著一本书,中文译为「万能钥匙」,以有相当清晰提示(个人我看了不下50遍以上「万能钥匙」后,最近才看懂那个〝因〞要如何做,并拿来比对「秘密」影片的重新看懂「秘密」影片中的更精确所述,应该是那个〝因〞的做法,让当时的美国教会将「万能钥匙」当作禁书了,于1933年全面禁止流传与列为禁书),个人是在今年2010年春夏之际时初次接触紫雨老师,不知紫雨老师是否已在过往紫雨老师的文章或课堂教过,个人不知,提出分享而已。

回复

陈彬 八月 3, 2010 6:14 下午

放任就是不加约束地任凭其自然发展,纵容和迁就。在今天的人类社会中我们不能无节制地放任自己,我们对这个社会都是有责任的,如果天下人人放任自流,天下必将大乱,家不将家、国不将国。
我记得有这么一句名言,世界上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这样他在临死的时候它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全人类的自由解放而斗争!
人应该支配习惯,而决不能让习惯支配人,一个人要不能去掉他的坏习惯,那简直就一文不值了。

回复

龍騰 八月 3, 2010 9:56 下午

陈彬:

放任,由字意直接解读,就是放任自由自在。

在放任定律说:要得到所要,你的信念与愿望必须合一。

你已经得到你所要的「放任」了,你要由人去支配习惯,这就是你的信念与愿望合一了。

思想,随个人意愿自由奔任,无人能妨碍你,无人能改变你,有人爱粥有人爱米饭,有人轻松自在获得「心想事成」,有人要辛苦为国为社会忙碌一生才觉此生不荒唐不白走一遭,那各取所需吧!

回复

陈彬 八月 4, 2010 1:23 下午

这位来自宝岛的台湾同胞——龙腾朋友,你好!自昨天看到你的留言后我便想与你打招呼,不过当时想来有些唐突,就忍耐下了。不料你却主动来找到我了,真是赶巧呀!
我想问问你自从两岸签署了ACFA之后,宝岛内是否感觉到刺激经济,今年的台风还没有波及岛内农业吧?我这些年经常收看台湾的相关新闻个人比较关注,借此机会向你们问候!也欢迎有机会你能够亲赴大陆来旅游采风,看看祖国的大江南北。
非常高兴有机缘与你攀谈。

回复

龍騰 八月 4, 2010 10:37 下午

致陈彬:

你是一个爱读书找「答案」的人,从文笔中的具水平以上文采可见一斑。

较可惜的是你读的书都是看到偏向负面或根本无法有较正确性解答的问题提问点,那些,对你有较强烈吸引的留驻脑海,这样响应你可能不同意与不认同,你回头看看你留在这网页中的所有文章与问的问题,是否自行思考提问问题角度几乎偏在哪!

有关大陆台湾的ACFA,那留给大陆与我们这边的台湾财经专家去谈论与发展,不与有任何评鉴。
台风,这是台湾夏季必定会有的,每一回的「风灾」破坏,没有任何一次轻微过,对台湾农渔业。
大陆神洲旅游风采,看过不少影片介绍,漂亮,尤其是【九寨沟】,影片中呈现的美是人世间少有。

下来,就不再回应你→陈彬的任何问题或招呼,个人不过是对于这网站有高度兴致爱好者,对于吸引力有关知识这些年很受其吸引到处阅览有关信息。这些天,无意中看见在这网站竟可以下载一本书:【情绪的惊人力量】,这书以在台湾居住当地书店看过,可惜是匆匆阅读过,现在仔细看,相当不错(个人认为),你也可以下载了解了解。

最末,祝你一切顺心。

回复

陈彬 八月 5, 2010 1:26 下午

龙腾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我的赞美之词,其实我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了,没有那么高的文采和水准,只不过擅于抄袭罢了。我很感谢您提出我个人的问题,虽然我有异议却非不认同,对于别人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也没什么不好。不过您还是高估了我,其实那些并非我真心本意的实现,我平时最喜欢看的书是关于计算机技术图书和天文地理历史生物类书籍,这些内容涉及不到什么对人生看法正确与否的高深理论,以及您提及的强烈负面思想,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组装电脑DIY,应该也是没有太多关联的。而我目前最大的困扰就是本人的学历太低,十多年一直找不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因为我没有考大学,甚至高中都没有合格毕业。对此特别羞愧!
非常钦佩您对祖国大陆风光的热爱,本人在北京生活一辈子也少有走动,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可惜我一样也做不到。
最后十分感谢您推荐给我的那本书,同时对您简体中文字如此精通深感叹服!也祝您一切顺利!

回复

-_- 八月 5, 2010 11:12 上午

说真的。我就感觉幸福宝的声音不好听。the feel

回复

陈彬 八月 5, 2010 1:39 下午

这位不知名号称谓的网友真是痛快人,有什么就说什么,说真话有时需要勇气,对此不管这位的言论是否正确,本人表示赞叹,至少你是一个敢说话而且是勇于说相反意见的人,不去随大流。其实我也并不是很欣赏幸福宝小姐的语音,不过也不觉得是多么不好听,这好比【情人眼中出西施】一个道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想如果自己不喜欢没有错,但不能反对别人喜欢,【已所不欲、勿施于人】。至少我们应该尊重幸福宝小姐的辛苦劳动,毕竟我们自己没有去说,也许我们自己的声音还不如她呢?
另外,我们在这里探讨的应该是更深层次的东西,而不是谁的声音是否好听吧,因此对于那些一味赞美她的人,是否应该适可而止呢?不要总纠结在这个小问题上,倒是让人家看低了你们!
仅为个人言论,不针对任何人,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回复

幸福宝.net 八月 5, 2010 4:28 下午

其实大家说得都很有道理,我本人也愿意接受大家对我的各种各样的评价。当然我本身从来没有想过要当什么播音员,而且也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方面的专业训练,是紫雨老师再三鼓励我,我才鼓起勇气担任起吸引力法则播音员,好让我改掉那种完美主义倾向毛病,所以你们听我的声音,肯定多多少少会有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

要说起这种道理也很简单。就比如邓丽君唱的歌,应该说她的歌声已经影响了整个世纪,影响了整个全球,影响了我们中国十几亿的男女老少,只要提起邓丽君,有谁会不知晓。听说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拿邓丽君的歌作为一种标准教材,来到处模仿她的唱腔等等。

但话又说回来,可还是会遇到一小部分的人,认为她唱的歌不好听,软绵绵的,没有什么感觉。你认为听的人有错吗?那喜欢听她歌的人,就越听越喜欢,越听越不离耳,你认为这个听的人也有错吗?

就像大家同样吃一道公认评价很高的菜肴,有人说特别特别好吃,有人说味道不怎么样,有人说味道一般般等等,结果还是众口难调。

所以大家站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标准,那听出来的感觉也不同。首先看你是用什么标准来衡量?如果拿专业标准来评判,那肯定从头到尾都有毛病。如果拿业余标准来评判,那结论又是另一番天地,总之谁都没有听错。

因此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不会太在意,我只会把注意力用在录制每期很有价值的东西给大家听,只要你们能够听懂我在说什么,听懂内容的价值在什么地方就完全足够了,声音好听与否,倒是其次了。

我想就算是找来所谓最最标准的专业播音员来讲,那结果还是会遇到这样的情景,你认为好听,他认为不好听,我认为一般般。如果你是专业播音员,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所以说标准与不标准永远都不是绝对的。

回复

紫雨老师 八月 5, 2010 4:51 下午

在不同的情境和语境,用不同而适当的标准来衡量,也需要智慧。

每个人来自不同的实相,也用他们不同的观感来创造自己不同的实相。重要的是不管身处何方,都找到眼前的一抹美好……

一个人发现美的能力,决定了他的”幸福力“

回复

龍騰 八月 5, 2010 2:17 下午

「幸福宝」声音如要有所挑剔,发音有时候确实会有黏稠再一起的未达中国高水平标准的播音员所需的「字正腔圆与如空谷中的莺声燕语天使之声」,呵呵!如这样要求非达中国的最高中央电视台的播音员标准,那么,这要求就………..比较严酷和严苛了,这里是轻松自在的吸引力法则传播之处,不应该如此严格要求吧!

「幸福宝」虽不能达如在中国中央电视台那样超高水平,不过那无妨碍,「幸福宝」是拥具天生好声音,与一般人比较下,但「幸福宝」并不因拥具有天生好声音就随意,她是用她的【心】在认真播讲吸引力法则的开头介绍,这才是「幸福宝」声音变成好听又好迷人的地方,也是所有紫雨老师的收听听众之福,是不是这样哩?

观众的听觉感觉与听觉感受都是很敏锐的,在此听众只有听到「幸福宝」发出之声,未有其它任何影像或背景辅佐的分散听众对幸福宝听觉感知注意力转移,「幸福宝」有否是发自内心与用心→听众是当下立判。

大家要心存感谢感激之心的感谢紫雨老师用心,特别去找到(或说吸引到)如大海样的庞大数十亿中国人口中的独一无二的「幸福宝」为这网页做介绍播音员。

来自台湾多话之人———龙腾

回复

紫雨老师 八月 5, 2010 2:41 下午

欣赏别人,第一个受益的人是自己,其次才是被欣赏的那个人。很多人没有参透这一点,以为焦点在外面,其实还是在里面……

龙腾很会欣赏别人,所以就会常常受益,并且实相不可避免地会越来越好。

懂得欣赏别人,是一种修养,也是一种智慧。

回复

龍騰 八月 5, 2010 5:50 下午

「幸福宝」,当每个人都说妳是好人时!那妳就不是好人了。这道理是有点深奥,妳多酌磨与思考一下如何!

言语(具有魔力的言词),当妳受某种言语〝吸引〞的掉入其对话思考中与回应时(内心对那话语有感受起涟漪了),妳已在受影响了。

妳要多与紫雨老师学习,虽紫雨老师在「吸引力法则」这方面离世界级超顶尖超水平还有段距离,但紫雨老师不断在进步中,妳———比其他学员更幸运,妳就正跟随在其旁学习中,紫雨老师往前进妳必同时前进,除非~妳「停」下来了。

最末,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就如张德芬的一句经典话语,在此转送给妳:『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了,只有妳自己。』

回复

吴小佳 八月 8, 2010 8:23 上午

吸引定律宏观视界: 除了,没有
十月 16, 2006 in 吸引定律宏观视界 by 紫雨老师 | 2 comments

2,426 次浏览
除了,没有的吸引定律宏观视界

除了当下没有别的

除了自己没有别人

除了转念没有出路

除了成长没有去处

回复

杰成 八月 5, 2010 10:28 下午

单单背景音乐就太好听了,振奋。。。
那我目前对放任的理解是:你要的东西是不会自我推翻的,而你的心态是:有很好,没有也可以,反正我还有其他的选择。当年我吸引初恋女友的心态就是这样的。。。

回复

吴小佳 八月 8, 2010 8:24 上午

。。幸福宝的声音好好听。

我的放任配套是我的笔。。签合同专用笔。呵呵。我们公司很多同事开单签合同的时候用的就是我的笔。

回复

喻扬 八月 9, 2010 10:26 下午

请问我为什么没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呢 做事常常半途而废

回复

陈彬 八月 12, 2010 4:10 下午

本人向各位介绍一首养生口诀:
混沌初开道为先
丑地人寅子生天
阴顺阳逆长生路
颠倒归元返胎全
九龙翻转甘露洒
三环盘绕虚空间
灵苗发长山河换
枯木逢春一万年
大家在静坐时可以默念,总共要念十二万八千次,就可以修身健体、百病不侵。

回复

刘明德 四月 7, 2011 3:55 下午

听听这期有助于对放任定律的理解。

回复

郑能桥 八月 24, 2011 4:08 下午

世界即能量,紫雨老师的思想有深度,也有广度,尤其是对能量规律的解释与运用,放之四海而皆准,等于是用真理来指导实践,故有效.幸福宝的声音清晰,有亲和力,我蛮喜欢听的,紫雨老师的选择没有错.

正确的思想极具生命力,相信你们会越做越好!

我非常认同你们,铁杆支持!

回复

紫雨老师 八月 24, 2011 5:19 下午

哦,谢谢。郑能桥跟郑板桥有亲戚关系吗?呵呵

回复

郑能桥 八月 24, 2011 7:51 下午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郑板桥语

他太有才了,我高攀不上呀,老大!

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老爸要给我取这个名字,我现是研究与传播能量成功学的,自成一派,自认为比陈安之的超级成功学、李践的成功学、卡耐基的魅力成功学、安东尼罗宾的潜能成功学更系统,更人性,更有实效。郑能桥————将正面能量传递,若能做得更好,名副其实的话,到时也算是我对得起我老爸取的这个名字了。

我与郑板桥的关系,我也知道老师是在幽我一默,呵呵。三百年前我们是一家,不同的是呢,我们这两座桥,一个是能量做成的,一个是竹板做成的,桥上是紫雨下,桥下是河水流。衷心的祝愿老师能量越来越大,财源滚滚!

回复

Tammara Bonnin 十一月 9, 2011 11:49 上午

I’m wondering if you may let me know how to register for an rss feed, more exclusively your rss feed. How do you work with it?

回复

samsung galaxy s ii review 十二月 14, 2011 9:37 下午

Hi there, I don’t understand if it is indeed my browser or not, nevertheless after i click on the hyperlink for your RSS feed nothing at all happens, it’s like it is a dead link or does not work?

回复

Leave a Comment

Previous post:

Next post: